close
曾經因為失去而更懂得珍惜
如今已經就算失去也無所謂了
因為沒有在乎的事物了
習慣帶著面具生活
並不是不痛啊
但是有誰知道呢
有誰在乎呢
有人會笑我自找的吧
算了~反正很多事物越長大越醜陋~
越是會裝傻裝單純的人物
內心更是汙穢不堪
甚至踩著別人的屍體往上爬
這樣真得好嗎?
我不知道
但是我開始越來越想忠於自己的想法
因為所剩地時間不多了
至少讓我照自己想做的去做吧
本來想大肆地在這四年大笑
無奈卻是越來越少
甚至難以從內心開懷大笑
就算笑了心卻有如刀割一般
越來越痛
人們總愛問東問西
但是我已經厭煩回答了
逐漸開始覺得窒息了
沒有人懂~
氧氣缺乏中
倦怠疲憊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x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