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+1+5....
☆ 10+1+5遊戲玩法★
1.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2.+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
3.+5再點5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,告訴他們去點名了

◎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1.想睡的時候能夠睡
2.想花錢的時候能夠有錢
3.想見的人能夠馬上見到
4.減肥
5.身高能夠再長個5公分
6.我週遭的人都可以很幸福
7.能夠多幾根神經吧
8.發呆發到爽
9.跟愛人一起做愛做的事
10.完成跟某人約定的10年之約

◎+1的問題累積
Q: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!
A:除了他還有誰?

Q: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A:先救家人吧!不過如果愛人因此而死,我也會跟著他一起死。

Q: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,最能感動到你?
A:How are you、如果的事、泥娃娃、張棟樑-爸爸媽媽、咻比都華-世界末日、黑色契約......等等

Q:如果你有多拉A夢,你想要他什麼法寶?
A:沒想過

Q: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?
A:因為他們高興

Q: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A:心不在焉、粗線條、眼神有時會上吊

Q: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?
A:愛人與被愛、自由

Q: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A:幻影天使、夢幻遊戲、惡靈古堡、冰之魔物語

Q: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?
A:會呼吸

Q: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A:在失去最重要事物的時候

Q: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男生女生?
A:中性人

Q:大頭貼/視訊/數位相機/手機,,最愛用哪一個拍?
A:數位相機

Q:寫到這...你累了嗎= =?
A:是啊

Q: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(要說哪間學校)
A:普普,東西跟外面便利商店的價錢一樣〈明新科大〉

Q:你累了麻?
A:......嗯

Q:情人節怎麼過?
A:發呆,如果有人找我出去,就到外面過吧

Q: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?
A:柔軟的戰車

Q: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..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
A:打電話跟他說我愛他

Q: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?(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= =+)
A:都很愛呢

Q: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,遇到變態對你騷擾/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,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,你怎麼做?
A:摸回去~~順便給他用力捏下去

Q: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?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....?
A:有得穿就好了~管他那麽多

Q: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。請深論之。。。
A:秘密

Q: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。
A:錢、距離、健康

Q: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?
A:挺想的,但又想看其他朋友寫

Q: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?
A:愛人、自己腦中的虛構人物

Q: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,請打個分數,滿分100
A:60吧!能夠在人間生存就好了,反正看久就習慣了,不過我應該會越看越可愛吧!情人眼裡出西施囉!

Q: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?
A:不知道~~我想很久吧!

Q:你有誠實回答上面的問題嗎?
A: 〈點頭〉

Q:你中樂透會告訴別人嗎?
A:家人跟最好的朋友吧

Q:你心情不好時怎麼抒發?
A:自己ㄧ個人靜一靜

Q:如果你可以當一種動物最想當什麼?要說為什麼喔
A:旗麟,特別

Q:"戀愛大過天"(Twins的歌)戀愛真的比天大嗎?
A: 不知道呢~~〈呆〉

Q:到目前為止,做過最瘋狂的事是?
A:當壞小孩

Q:當你變成瘖啞人,你第一件事想做什麼?
A:哭

Q:希望自己的生日都怎麼過? 收到什麼禮物?
A:浪漫開心的過,想收到週遭每個人的快樂

Q:如果能回到過去 你最想改變哪一件事情?
A:太多了~~

Q:如果你發現你的配偶外遇對象竟是同性時…你會怎麼做?????
A:默默退場~但對方如果是個大爛人~我可不讓步~

Q:你可以放棄學業、工作、家人、朋友、情人、金錢、社會地位,你可以放棄任何事,但無論如何都不願放棄的那個人事誰?
A:嗯~~那個跟我有10年之約的人吧

Q:你做過哪些很賤的事呢?
A:很多ㄟ~~

Q:在你一生當中,對你最重要的六項人事物是什麼?
A:健康、愛人、財富、家人、朋友、自由

Q:這六樣人事物分別帶給你什麼樣的感覺?
A:活了19年來覺得很重要的東西

Q:如果給這六個感覺排順序,你會怎麼安排?
A: 1.自由、2.愛人、3.家人、4.朋友、5.財富、6.健康〈以後應該還會變吧〉

Q: 中國大陸送貓熊~好希望牠們能來ㄛ!你希望熊貓來嗎?為啥ㄇ??
A:我比較喜歡看野生的說,把牠們關在動物園裡作什

Q: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?..為什麼?
A:威尼斯~~想看他們的嘉年華

Q: 你的字典裡, P239頁地一個字是什麼(哈哈)?
A:我的字典好像沒這麻多頁呢

Q:喜歡自己身體的哪個部分?
A:皮膚~~〈滿多人覺得我皮膚膚質還不錯〉

+1Q:你愛用的品牌有哪些?

●開始點名:
1.凱倭
2.亮亮
3.Kaworu
4.女兒〈花蓮妹〉
5.沁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x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