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標題~~
這是交代昨天跟今天的事
昨天孤孤狂睡了快一整天吧!
從第一節的軍訓課睡到第三節的英文課
然後下午兩節英文還是繼續失神狀態~~動不動就跟周公下棋去了
然後三點多回到宿舍時~~稍微看一下小說~~
下午四點又繼續睡,睡到快晚上九點醒來~~
嗯~~~真是睡得很充實呢!
不過,晚一點~~還是照平常的凌晨二~三點才睡覺
我看在這樣下去,我的身體應該會變很差吧~~唉~
今天
除了第一節課空堂外
接下來是惡夢般的七節課
上午一節用原文書上課的老人學兩節游泳課
下午二節還是用原文書上課的老人學+具有催眠音調老師上的心理學
多痛苦的一天~~
每次到了星期四~~根本就是折損腦細胞跟體力的一天

今天中午跟小花用麥克風聊天
可惜他的麥克風的連接處壞掉了~唉~
都聽不到她的聲音~~嗚嗚~~
我知道你每天都有想我~~而且也很疼我啦!
我會乖乖的~~所以你也要乖乖的喔!

今天在Kaworu的水滴視窗撿到蝸牛~~超開心的~~~>w<
小水滴又有新花花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x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